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2018乒乓球团体世锦赛

世乒赛半决赛中国女队战中国香港队 日本队对阵朝韩联队

2018年05月04日08:22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世乒赛半决赛中国女队战中国香港队,日本队对阵朝韩联队

新华社瑞典哈尔姆斯塔德5月3日电(记者张章)2018年世界乒乓球团体锦标赛3日进行了四分之一决赛,3:0战胜奥地利队的中国队将在半决赛中面对中国香港队;另一组对决中,朝韩联队将挑战3:0淘汰乌克兰队的日本队。

虽然已经来到四分之一决赛,但中国队还是没有遇到太多抵抗。当天的比赛中,卫冕冠军派出刘诗雯、陈梦和小将王曼昱,对阵本届赛事7号种子奥地利队。又是三个3:0,中国队干净利落地战胜对手晋级半决赛。

下午的比赛中,日本队面对的是曾在B组比赛中战胜过的乌克兰队。同小组赛一样,石川佳纯、平野美宇、伊藤美诚分别战胜各自对手,帮助日本队3:0晋级。半决赛中,2号种子日本队将迎战当天宣布组成的朝韩联队。

对于朝鲜、韩国组成联队,石川佳纯赛后表示:“今天上午训练才知道这个消息感觉有些惊讶,但既然国际乒联已经作出决定,我们会认真准备,争取打好比赛。”

中国队教练李隼说:“朝韩组成联队对中国队没有太大影响,毕竟她们下一场比赛的对手是日本队,而我们还是先集中精力打好半决赛。”

最后一场四分之一决赛在排名第四的中国香港队和欧洲冠军罗马尼亚队之间进行。中国香港队3:0淘汰对手,将在半决赛中挑战头号种子中国队。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