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晋级世乒赛团体四强 中国女乒展现霸气

邓菲菲
2018年05月04日08:1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晋级四强 中国女乒展现霸气

北京时间5月3日,2018年团体世乒赛展开女子1/4决赛的争夺。

刘诗雯打响头炮,陈梦、王曼昱也直落三局战胜各自对手,中国女乒总比分3:0横扫奥地利队,率先晋级本届世乒赛的女团四强。

凭借小组赛拿到第一名,中国队直接进入八强,奥地利队则在1/8决赛与德国队打满五盘才惊险晋级。

考虑到双方实力差距,中国女乒本场比赛雪藏了大满贯得主丁宁,由刘诗雯和陈梦领着在小组赛曾经丢分的小将王曼昱出战,展现了乒坛霸主的底气和豪气。

打头阵的刘诗雯不负众望,开场就迅速进入状态,以11:1、11:3和11:4速胜波尔卡诺娃,让全队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随后出场的陈梦和王曼昱也没有遇到太大的挑战,前者以11:8、11:8和11:6轻取实力不俗的索尔佳,后者则以11:1、11:9和11:5横扫米斯切克,中国队毫无悬念地取胜。

半决赛中国队的对手将是中国香港队和罗马尼亚队之间的胜者。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