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天体再碰“帽子哥” 阿兰需尽快找回状态

白云
2018年05月02日08:1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天体再碰“帽子哥”

阿兰将在足协杯中出场。信息时报记者 陆明杰 摄

今晚(2日)7:35,广州恒大将在足协杯16强战中,主场迎战贵州恒丰。与恒大相比,贵州恒丰的实力明显处于下风,前8轮中超贵州只获得了1场胜利。对于他们来说,保级任务是重中之重,也许不会在足协杯投入太多精力。

但是如果贵州的外援斯蒂夫本场出战恒大,将会对卡纳瓦罗的防守体系带来巨大威胁。上赛季斯蒂夫代表延边曾连续在工体和天体上演帽子戏法,上周末此人刚刚又一次大闹工体,成为首名连续两个赛季代表不同球队在工体上演帽子戏法的球员,此番“帽子哥”斯蒂夫会不会再一次肆虐天体?

下周中恒大将在天津客场与权健在亚冠中展开较量,而本周末的联赛则是远赴大连对阵一方。亚冠的重要性自然不言而喻,而一方虽然名气不响,但是大连可是中国足球响当当的一个文化符号,这两场比赛势必都让恒大非常重视。不过足协杯也是非常好的检验阵容、提升轮换球员状态的机会,尤其是久疏战阵的阿兰,在高拉特缺席的情况下,他很需要在足协杯比赛中尽快找回状态。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