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哈登爆发,火箭轻取爵士

2018年05月01日09:17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信息时报讯 (记者 冯爱军) 昨天火箭主场110:96战胜爵士,系列赛总比分1:0领先。哈登比赛中拿到了41分、8篮板和7助攻,可以说居功至伟。

“哈登的后撤步,他三分12中7,我不知道该怎么防,我不知道该怎么防他突破到篮下,还有他的传球能力,他有很多击败你的方法,如果你限制一些方面的话,他很聪明,他们的防守很棒,但是哈登就是哈登,保罗也是一样的,他给我们带来了我们需要的。”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赛后毫不吝惜地为哈登送上了赞美之词。

“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准备好了打球,他们刚经历了一个难打的系列赛,我们必须利用好这个优势,他们有些疲惫,我们上场做了我们该做的事情。”不过德安东尼分析认为,下一场爵士队会强势反弹,“我们预计周四会面对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我们最好要准备好。”双方系列赛第二场比赛将在周四进行,德安东尼称这场比赛将很关键。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