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杯爆出大冷门 建业不敌中乙队

王玮皓
2018年04月25日08:37 | 来源:大河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足协杯爆出大冷门建业不敌中乙队

4月24日下午,建业在足协杯第四轮比赛中客场挑战沈阳城市建设队,面对来自中乙联赛的对手,以预备队阵容出战的建业办法不多,最终以1比2爆冷出局。

由于中超球队对阵中乙球队不能使用外援,建业此役派出了“全华班”阵容。考虑周末还要在联赛中客战山东鲁能,建业雪藏了主力,首发派出的是预备队阵容,场边坐镇指挥的则是领队马宝刚。沈阳城市建设队的箭头人物是建业旧将陈子介,该队并非鱼腩,两个边路进攻非常活跃,反击速度很快。

比赛开始后,建业在场上很难占到便宜。第13分钟,建业门将王国明门前“玩火”造成丢球。上半场结束前,沈阳城市建设队中场长传打透建业防线,前锋李志斌单刀破门,将领先优势扩大为两球。易边再战,建业先后换上了钟晋宝、龙成两名主力加强进攻。75分钟,杜长杰获得单刀球扳回一城,看到扳平希望后的建业随后发起猛攻,无奈破门乏术。最终,建业以1比2告负,今年的足协杯就此止步。

建业刚刚在联赛中遭遇三连败、主帅塔拉吉奇下课,眼下球队士气低迷,需要一场胜利去重振旗鼓,面对低自己两个档次的中乙球队,于情于理,建业都应该拿下一场大胜,然而此次爆冷出局,对于全队士气和自信心的恢复有弊无利。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