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鹈鹕气势汹汹 勇士麻烦来了?

周萌
2018年04月23日08:3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鹈鹕气势汹汹,勇士麻烦来了?

  在这组系列赛之前,22位NBA媒体专家一致认为,开拓者将淘汰鹈鹕晋级西部半决赛。没想到,这些专家一起遭遇了“滑铁卢”。昨天,NBA季后赛产生了第一支晋级分部半决赛的球队。鹈鹕在“浓眉哥”安东尼·戴维斯、隆多、霍勒迪的带领下,在主场以131:123淘汰西部第三的开拓者——常规赛排名西部第六的主队,因此以4:0的总比分爆冷晋级西部半决赛。

  虽然缺少了“双塔”之一的考辛斯,鹈鹕依然组建了自己的三巨头。除了一如既往,数据“残暴”的戴维斯。老将隆多和霍勒迪在季后赛对球队的影响非同小可。霍勒迪本场比赛得到41分,和“浓眉哥”合砍88分,帮助球队拿下赛点。

  这个系列赛,霍勒迪场均得到27.8分、6.5次助攻以及1.25次抢断的数据。

  同样是这些NBA专家在季后赛前的预测中,霍勒迪是本赛季进入最佳防守阵容的热门人选。专家们认可霍勒迪的防守能力,难道就没想到他能彻底锁死利拉德吗?后者在这个系列赛中,只有场均18.5分的表现。

  家有一老,如有一宝。拥有隆多这样的总冠军级别老将是鹈鹕的幸福。球队在这一轮的系列赛中彻底激活了这员老将。隆多本轮系列赛场均贡献13.2次助攻,比他职业生涯此前任何一年的季后赛的助攻次数都要高。

  下一轮,鹈鹕的对手极有可能是卫冕冠军勇士队。如果保持这样的表现,勇士未必就能顺利通过半决赛的考验。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