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苏亚雷斯梅开二度 巴萨5-0大胜塞维利亚夺国王杯四连冠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年04月22日11:27

巴萨赛后全队庆祝夺冠
巴萨赛后全队庆祝夺冠

人民网北京4月22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日凌晨3:30,2017-18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决赛在万达大都会球场举行,由塞维利亚对阵巴塞罗那。上半场,苏亚雷斯梅开二度,梅西破门,伊涅斯塔打中横梁;下半场,伊涅斯塔建功,库蒂尼奥点球命中。最终巴萨5-0大胜塞维利亚,获得国王杯四连冠。

开赛第9分钟,梅西前场右侧主罚任意球直接轰门,球直飞球门右上角非常刁钻,索里亚神勇的飞身单掌将球挡出。

第14分钟,巴萨打破僵局!门将西莱森大脚将球开到前场,库蒂尼奥右路插上杀入禁区横传门前,球刚好越过后卫和门将之间封堵的空档,苏亚雷斯拍马赶到用右脚将球垫进球门。巴萨1-0领先!

第28分钟,巴萨险些再破门!苏亚雷斯禁区前沿将球横敲左路,伊涅斯塔接球略作调整劲射远端球门,球砸在横梁上弹出!

第31分钟,巴萨再下一城!阿尔巴与伊涅斯塔左路做撞墙配合后底线倒三角传中,梅西插上轻松推射破门。巴萨2-0!

第35分钟,塞维利亚后卫解围失误,苏亚雷斯禁区右侧底线附近拿球,沿着底线向内趟了两步尝试小角度打门,索里亚用右脚将球挡出。

第40分钟,巴萨又进一球!苏亚雷斯与梅西在中场完成撞墙配合后,快速杀到对方禁区,面对门将直接推射得手。巴萨3-0塞维利亚!

易边再战,双方在半场休息均没有做出用人调整。

第52分钟,巴萨进球表演继续!伊涅斯塔前场分球给右路的梅西后前插落位,梅西送出直塞,伊涅斯塔禁区右侧拿球晃过索里亚后小角度推射破网!巴萨4-0领先!

第55分钟,梅西前场左侧任意球开入禁区,苏亚雷斯头槌攻门被索里亚挡出,乌姆蒂蒂门前补射,近在咫尺的球也没能打进。

第69分钟,巴萨的大屠杀没有结束!苏亚雷斯禁区内传球打在郎格莱的手上,裁判吹罚点球,随后库蒂尼奥操刀主罚一蹴而就。巴萨5-0!

第88分钟,巴萨将进球功臣伊涅斯塔换下,全场给予这位老将热烈的掌声。

最终,巴塞罗那5-0大胜塞维利亚,连续四年捧得国王杯!

双方出场阵容

塞维利亚:13-索里亚/16-纳瓦斯,25-梅尔卡多,5-郎格莱,18-埃斯库德罗、15-恩宗齐、10-巴内加、17-萨拉维亚(82'3-拉云),22-弗兰科-巴斯克斯(86'24-诺利托)、11-华金-科雷亚(45'23-桑德罗)、20-穆里尔

巴塞罗那:13-西莱森/18-阿尔巴、23-乌姆蒂蒂、3-皮克、20-罗贝托、8-伊涅斯塔(88'6-丹尼斯-苏亚雷斯)、4-拉基蒂奇、5-布斯克茨(76'15-保利尼奥)、14-库蒂尼奥(82'11-小登贝莱)、9-苏亚雷斯、10-梅西

分享到: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相关专题

我要留言

进入讨论区 论坛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体育新闻排行榜

  1. 1晋级!国足3:1击败叙利亚队 昂首…
  2. 2你好,欧洲杯:厉害了!首轮刚过多项…
  3. 3十二强赛抽签仪式将于7月1日举行 …
  4. 4《人民冰雪·冰雪故事汇》第二季-校…
  5. 5体育时评:中国足球无论再难也要“走…
  6. 6国际奥委会副主席科茨抵达东京 将全…
  7. 7欧锦赛综合消息:“死亡之组”开战 …
  8. 8意大利队完胜瑞士队提前小组出线
  9. 9变阵收奇效 俄罗斯击败芬兰获首胜
  10. 10欧锦赛综合:比利时、荷兰提前晋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