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台球/斯诺克

斯诺克世锦赛签表出炉 首轮演两场“中国德比”

孙嘉晖
2018年04月20日08:0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首轮演两场“中国德比”

  昨天,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结束了决胜轮的争夺,中国两将肖国栋和吕昊天分别以10比1和10比2大胜闯进正赛,与直接进入正赛的丁俊晖、傅家俊一起征战克鲁斯堡。同时,世锦赛正赛签表出炉,中国4将都处在下半区,丁俊晖对阵肖国栋,傅家俊对阵吕昊天,中国球手有望在1/4决赛再演“中国德比”。

  根据赛程,今年世锦赛定于4月21日至5月7日在英国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举行,冠军奖金42.5万英镑,再创新高;单杆147满分奖金将增至4万英镑,加上单杆最高分奖1万英镑,单独拿下这一奖项将有5万英镑入账。

  正赛共设32个签位,其中世界排名前16位的选手直接入围,其他16名选手则通过3轮资格赛晋级。正赛第一轮将于英国当地时间4月21日10时在谢菲尔德克鲁斯堡剧院开打。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