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斯帅缺席 富力主场迎战山东鲁能变阵求胜

邹甜
2018年04月20日08:30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帅缺席,富力变阵求胜

  广州富力明晚(21日)将迎战山东鲁能,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因家事缺席指挥,富力俱乐部副董事长黄盛华透露,球队正在试图通过变阵增加丰富打法的多样性,并希望球队尽快走出两连败的低迷。

  广州富力此前对阵江苏苏宁、天津泰达遭遇两连败,球队士气受挫,锋线外援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连续两轮哑火,后防线丢球过多,让球迷相当失望。“扎哈维和雷纳迪尼奥今年的表现确实不如去年,包括后腰乌索也有些问题,最近我们也在找原因,实际上他们在训练中还是很努力,扎哈维每堂训练课完了都给自己加练”,黄盛华说。针对中超前6轮丢14球的糟糕表现,富力高层本周也约谈了后防线上6名主力球员,提出希望球员们在场上集中注意力。

  广州富力队去年凭借一套5-4-1阵型一炮而红,不过,对手新赛季也逐渐吃透了富力的打法。对阵长春亚泰时,富力在下半场变阵4-3-3取得了胜利。黄盛华希望能进一步提升,“因为新政要求一定要有一名U23球员,目前黄政宇是U23首发,但也遭遇了‘二年级生’的困扰,所以我们二次转会时,希望引进一名有实力的外援中卫,相信这样的433更具实力。”

  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缺席周六对鲁能的指挥,引发外界猜测。实际上,斯帅前往巴黎是要参加女儿的婚礼。对阵鲁能的比赛,富力将由助理教练扎克指挥。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