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日本泳坛丑闻缠身陷危机 东京奥运恐金牌零蛋

2018年04月19日08:15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东京奥运恐金牌零蛋

  近日举行的日本全国游泳锦标赛上,名将和新人成绩平平,令人大失所望,引发了舆论关于“日本游泳队陷入危机,2020年东京奥运吃金牌零蛋”的担忧。

  日本泳联副主席泉正文在新闻会上半开玩笑地说,日本游泳队今年的目标是“不偷东西、不打人”,如此发言引来一片苦笑。日本队制定这么低的“目标”有很多因素,主要是日本队近年来陆续爆发丑闻。2014年仁川亚运会,日本选手因涉嫌偷相机被捕,之后被判罪名成立。去年末,名将小关也朱笃因为暴打后辈选手闹得沸沸扬扬。所以,日本泳联要求选手们在考虑成绩前先要端正品行。

  日本游泳队在里约奥运会上获得2枚金牌,如今却被预测为“唯一在东京奥运会上金牌数会减少,甚至是零的优势项目”。(来源:新浪)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