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足协杯第4轮赛程确定 恒大12天迎来4场比赛

谢泽楷
2018年04月18日07:26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12天迎来4场比赛

  昨日,2018足协杯第4轮赛程确定。广州恒大将在4月25日客场挑战宁夏山屿海。广州富力将在4月24日客场挑战第4轮唯一一支业余球队武汉楚风合力。

  昨晚,恒大才在主场结束一场亚冠比赛。本周日,恒大将在中超客战北京国安。算上4月25日的足协杯以及4月28日中超主场与江苏苏宁的比赛,恒大将在12天里迎来4场比赛,其中两场还是路途遥远的客场。近况不佳的富力将在本周六主场迎战山东鲁能,随后在下周二作客武汉,紧接着在下周六中超第8轮作客重庆力帆。有消息称,富力主帅斯托伊科维奇因私人事务,将缺席球队本轮与山东鲁能的比赛。

  值得注意的是,根据规则,这两场比赛恒大和富力都不能使用外援,这对于两队尤其是富力来说是不小的挑战。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