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游泳冠军赛广东队日进两金 俞李妍获亚运会参赛资格

周婉琪
2018年04月17日07:3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俞李妍获亚运会参赛资格

  广州日报太原4月16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周婉琪) 今晚,广东游泳队在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亚运会选拔赛上捷报频传,不满18岁的小将俞李妍赢得女子200米蝶泳冠军,从而锁定了该项目的亚运会参赛资格,而汪雪儿也获得了女子100米仰泳的银牌。此外,广东男队赢得了男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的金牌,广东队还斩获男女4×100米混合泳的铜牌。

  今天给我们带来惊喜的是俞李妍,她击败了名将张雨霏夺冠成功入选亚运阵容,其亚运会的目标是力争前三。俞李妍的教练何新中表示,俞李妍是广东队教练俞金刚的爱女,俞金刚对她的管理比其他运动员都要严格,而小俞训练非常刻苦,跟众多200米蝶泳运动员有氧能力好不同,她是耐乳酸能力好,后程能力强。

  今天广东男队接力夺冠,广州名将余贺新夺得了个人本次冠军赛的第二枚金牌,明天他将与孙杨争当百米“飞鱼”,对此,余贺新表示跻身亚运会最重要,目前,受智齿发炎影响的他只能尽量发挥,明天会竭尽全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