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詹姆斯三双仍主场大败于步行者 骑士今年悬了?

冯爱军
2018年04月17日08: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骑士今年悬了?

NBA季后赛昨天(17日)爆出大冷门,在詹姆斯拿下三双数据的情况下,骑士队还是在主场80:98不敌步行者队。詹姆斯在季后赛首轮的21连胜记录被中断,而季后赛首场比赛不败的纪录也遭终结。

“我之前首轮首场没输过?”詹姆斯赛后问道,昨天他得到24分10篮板12助攻,也是季后赛生涯第20次三双。“归根结底,还是他们(步行者)从开场一直把节奏握在自己手里。”算上常规赛,80分是骑士今年倒数第二低的得分了。

詹姆斯上一次在首轮系列赛比赛失利,还要追溯到2012年5月6日,迈阿密热火对阵纽约尼克斯的第四场;而“一轮游”则完全不存在于詹姆斯的字典里。而且,骑士前两年的季后赛,可都打出了10胜0负的开局。

所以,詹姆斯表示对于这个系列赛的开局并不担心,“2016年我们总决赛1:3落后,现在你们来问我接下来几天会是什么感觉,真的完全找错了人。”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后,詹姆斯季后赛总进球数超越乔丹(2188个)来到历史第二位;同时也成为了第三位季后赛助攻数达到1500的球员。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