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拜仁官方宣布新任主帅 科瓦奇将接替海因克斯

2018年04月14日08: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4月14日电 北京时间4月13日晚,德甲拜仁慕尼黑俱乐部官方宣布,现任法兰克福主帅科瓦奇将从7月1日起,接替老帅尤普-海因克斯,成为拜仁新任主帅,双方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科瓦奇出生于1971年10月15日,曾是克罗地亚的国脚,场上位置是防守型中场,于2009年1月退役,他职业生涯曾效力过勒沃库森,汉堡,拜仁,柏林赫塔,萨尔茨堡红牛等队。

退役之后,科瓦奇先担任萨尔茨堡红牛的助理教练,2013年开始执教克罗地亚U21国家队。2013年10月,科瓦奇成为了克罗地亚国家队的主教练,并在2014年世界杯率队参赛。

2016年3月8日,科瓦奇正式成为法兰克福主帅,率队在附加赛中击败纽伦堡保级成功。本赛季法兰克福表现出色,目前排名德甲第5名,有望参加下赛季的欧战赛事。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