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中国站)下周开战

陈思彤  李东烨
2018年04月13日08:15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中国站)下周开战

  4月12日,“奥游新花样”英东杯2018全国花样游泳冠军赛暨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中国站)新闻发布会在国家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行。世界冠军蒋文文/蒋婷婷在发布会上表示,她们将世锦赛曲目进行了新的编排,希望带给大家惊喜。

  本次比赛将于4月20日至22日在国家奥体中心英东游泳馆举行,届时将有来自美国、奥地利、乌兹别克斯坦、斯洛伐克、中国等8个国家和地区的260余人参加。赛事分为全国冠军赛和国际比赛即国际泳联花样游泳世界系列赛(中国站)两个部分。蒋文文、蒋婷婷将代表中国参加双人项目比赛。

  蒋文文和蒋婷婷表示,目前正在进行系统训练。规则改变后,对她们而言,体能将是巨大的挑战,所以平时会做大量体能训练。本次比赛,她们选取了与布达佩斯世锦赛相同的曲目——《天鹅湖》与《多明戈》,并且特意请外教编排自选节目的动作,蒋文文说:“新的动作我们很满意,也能发挥我们的特长,经过这几站分站赛的锻炼,相信亚运会也能更好地完成这几个曲目。”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