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詹姆斯、戴维斯分别当选3月NBA东西部最佳球员

2018年04月13日08:27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3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3日,NBA官方公布了3月的东西部月最佳球员,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和鹈鹕球星安东尼-戴维斯分别当选。

詹姆斯在常规赛最后22场比赛场均可以砍下29.6分9.4篮板9.5助攻,这是他本赛季第四次荣膺东部月最佳球员,此前三次分别是10-11月、12月以及2月。

在3-4月,这位有着15年经验的老将前锋总共砍下了6次三双,这使他的赛季三双总数攀升至18次。在此间的22场比赛中,骑士队的战绩为14胜8负,最终排在东部第四的他们将会在季后赛首轮面对维克托-奥拉迪波领衔的印第安纳步行者。

戴维斯连续第二个月荣膺西部月最佳球员,常规赛最后20场,他场均可以砍下28.2分11.1篮板1.85抢断3.65封盖,其中得分位列联盟第三、篮板位列联盟第七、抢断位列西部第四、封盖领衔全联盟。此间鹈鹕的战绩为13胜7负。

其他候选人:尼古拉-约基奇(掘金)、凯文-杜兰特(勇士)、詹姆斯-哈登(火箭)、扬尼斯-安特托昆博(雄鹿)、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本-西蒙斯(76人)、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马刺)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