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阿根廷、乌拉圭、巴拉圭同意共同申办2030年世界杯

2018年04月10日14: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杨磊) 北京时间4月10日,据英国天空体育报道,阿根廷、巴拉圭和乌拉圭已经同意了共同申办2030年世界杯的提议。

阿根廷足协表示在这份计划中阿根廷将出八个城市而巴拉圭和乌拉圭则各提供两个城市,不过城市的具体名称并未透露。

目前距离2030世界杯申办截止还有不到4年时间,不过这三个国家的领导人均表示他们希望进行联合投标。

预计届时南美国家将会为世界杯主办权展开激励竞争,这届比赛有可能会扩军至48队。

梅西以及乌拉圭前锋路易斯-苏亚雷斯以及公开表示支持此项计划。在最近阿根廷和西班牙的热身赛期间,梅西原本会佩戴“2030在一起”的袖标出场,不过由于伤病这场比赛他只能坐在场边,而这个袖标最终也佩戴在了马斯切拉诺的手臂上。

目前为止这几个联合主办国还没有表示过如果成功申办世界杯将要花费多少资金。

乌拉圭体育部长费尔南多-卡塞雷斯说道:“现在我们还无法表明每个国家的最终成本是多少,而这无法仅凭基础设施建设来衡量。”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