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曼城想踩着红魔夺冠?不存在的!

周萌
2018年04月09日08:2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想踩着红魔夺冠?不可能

  让二追三、下半场逆转同城死敌曼城,桑切斯两次助攻,博格巴两个进球,延缓对手提前夺冠……昨日(8日)凌晨,红魔曼联在客场以3:2战胜蓝月亮曼城,这场曼市德比的胜利,无论是结果还是过程,都足够让曼联球迷高兴得发狂。

  上半场比赛红魔一度0:2落后,至于球队为什么在下半场猛醒,贡献制胜进球的斯莫林在赛后说:“若泽(穆里尼奥)告诉我们不希望看到主场球迷庆祝曼城夺冠。”对此,有媒体将这番话翻译为:“我们不想当看着‘吵闹的邻居’吵闹的小丑。”

  要想战胜在联赛不可一世的曼城,光有精神胜利法是不够。这梦幻的一切,源自于曼联两条大腿本赛季的首次连线。博格巴近期的表现遭多众多名宿和球迷的指摘,桑切斯也只是刚在上一场与斯旺西的比赛找到一点点红魔大腿的感觉。

  虽然曼城因为分心下周中的欧冠赛事,派上部分的轮换球员,但控制力依然远远超过曼联队。

  直到第48分钟,博格巴才贡献了曼联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射门。第53分钟,曼联吹响了逆袭的号角。先是桑切斯发起传中,伤愈复出并首发的埃雷拉,用胸部将球过渡到博格巴的脚下,后者爆射破门;仅仅2分钟过后,博格巴接桑切斯挑传头球破门。第68分钟,当斯莫林再次将桑切斯的助攻转化为进球之后,场边的曼城主帅瓜迪奥拉呆若木鸡。

  近两场联赛,桑切斯贡献3次助攻和一个进球,他逐渐融入曼联的进攻体系,对于曼联接下来稳住联赛第二的位置有很重要的意义。

  另一方面,这场胜仗,也让曼联避免被曼城打破自己保持的英超最快夺冠的纪录。此前,弗格森曾率领曼联在4月14日夺得英超冠军。而接连输给利物浦和曼联之后,接下来两场比赛曼城还要面对利物浦和热刺。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