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羽毛球亚锦赛抽签出炉 林丹谌龙同处半区

2018年04月04日08:2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原标题:羽毛球亚锦赛抽签出炉 林丹谌龙同处半区

新华社武汉4月3日电

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组委会3日公布抽签对阵表,林丹、李宗伟、谌龙、戴资颖等羽坛大腕悉数参赛。其中林丹、谌龙同处男单下半区,女单国羽派出四朵“小花”。

2018年亚洲羽毛球锦标赛将于4月24日至29日在武汉体育中心举行,这也是武汉连续第四年举办羽毛球亚锦赛。亚羽联要求每个单项亚洲排名前10的选手必须参赛,因此亚锦赛球星汇聚。

根据对阵表,马来西亚名将李宗伟与现世界排名第二的印度选手斯里坎特位列上半区,两人可能在四分之一决赛中相遇。国羽“新星”石宇奇首轮对阵韩国选手李东根,四分之一决赛可能遇到世界排名第八的中国台北选手周天成。谌龙和林丹共同镇守下半区,相遇只能在半决赛。

女单方面,有些“青黄不接”的国羽派出陈雨菲、陈晓欣、何冰娇、高昉洁4位年轻选手参赛,其中高昉洁首轮就将遭遇世界排名第六的日本选手奥原希望。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