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京城德比国安4-0人和 索里亚诺圆月弯刀于洋百场进球

2018年03月31日21: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3月31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4轮:北京国安4:0胜北京人和,国安多点开花笑傲北京德比。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3月31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4轮:北京国安4:0胜北京人和,国安多点开花笑傲北京德比。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3月31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8赛季中超第4轮迎来万众瞩目的“京城德比”,北京国安坐镇北京工人体育馆主场迎战北京人和。上半场,索里亚诺主罚任意球一脚圆月弯刀破门;下半场,于洋完成代表国安百场的进球,比埃拉禁区外远射得手,替补登场的于大宝点球命中。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4-0击败任何,取得本赛季京城德比首回合的胜利。

开场双方踢得比较谨慎,互有攻防,但都没能觅得太好的射门机会。

第11分钟,韦世豪在禁区弧顶拿球横切,突然尝试一脚远射,可惜发了高射炮。

第16分钟,索里亚诺禁区右侧拿球没有太好的射门空档,倒三角回做到禁区前沿,比埃拉迎球抽射,球稍稍偏出左立柱。

第42分钟,国安终于打破僵局!国安在前场获得一个位置不错的任意球机会,索里亚诺操刀主罚打出一记圆月弯刀,球在空中兜出弧线直奔左侧死角,张烈虽判断对了方向,但脚底打滑,无奈目送球蹿入网内。国安1-0领先!

第45分钟,奥古斯托前场中路带球分到左侧,韦世豪禁区外围接球再射冷箭,张烈位置站得很稳,单掌将球扑出。

易边再战,双方均没有作出换人调整。

第47分钟,国安扩大比分!奥古斯托左侧发出角球,于洋在门前原地甩头攻门破网,本场比赛也是于洋代表国安出战的第一百场比赛,可谓双喜临门。国安2-0!

第51分钟,国安再下一城!索里亚诺前场左路拿球传中,比埃拉接球蹚了两步,突然摆腿抽射,球直奔球门左侧下坠入网。国安3-0!

第56分钟,韦世豪禁区右侧起脚劲射,张烈不敢大意,双掌将球托出。

第83分钟,国安锁定胜局!比埃拉带球突入禁区,尼扎木丁在背后将其铲倒,裁判吹罚点球,刚刚替补登场的于大宝主罚一蹴而就。国安4-0!

第86分钟,阿约维禁区内抢点推射破网,但边裁举旗有越位,随后主裁连线视频助理裁判确认,确实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补时阶段,于大宝禁区外推射被张烈倒地扑出,随后球落下比埃拉跟进补射,张烈再次神勇将球扑出底线。

双方场上阵容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4-李磊、24-张瑀、3-于洋、28-姜涛、5-奥古斯托、8-朴成(86’20-王子铭(U23))、6-池忠国、23-比埃拉、7-韦世豪(U23)(69’29-巴顿(U23))、9-索里亚诺(78’19-于大宝)

北京人和:12-张烈、31-饶伟辉、5-万厚良、27-刘健、29-尼扎木丁、13-史亮(80’26-张宇峰(U23))、10-伊沃、8-奥古斯托-费尔南德斯、20-曹永竞(U23)(58’16-向汉天(U23))、22-王刚(75’33-王楚)、17-阿约维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