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金州勇士队:库里将缺席首轮季后赛

2018年03月27日08:41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3月26日电 NBA勇士队主教练科尔26日表示,球队的当家球星库里肯定无法参加季后赛的首轮比赛,他有可能在第二轮时才会归队。

NBA季后赛将于当地时间4月14日开战。科尔表示,左膝内侧副韧带拉伤的库里需要时间来恢复,同时也需要时间来参加全队的合练。因此,库里会错过季后赛首轮的比赛。

勇士队在24日曾表示,经过核磁共振检查,库里是左膝韧带二级拉伤。球队将在三周之后再对他进行检查。

除了库里之外,勇士队的格林、杜兰特和汤普森均因为伤病原因在周日的比赛中未上场,勇士队也以91∶110负于了爵士队。不过科尔表示,除了库里之外,其他伤病球员将会很快出场比赛。

科尔说:“我们有四位全明星球员坐在了场下,还有一位待在家里。我觉得自己像是一个孤独的战士,这种感觉并不好。我们得做好没有他(库里)的准备,不过好的方面是我们之前经历过类似的情况了。”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