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武大靖南下推广冰雪项目

黄心豪
2018年03月21日08:41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武大靖南下推广冰雪项目

  本报讯 平昌冬奥会冠军武大靖日前现身广州,参加了广汽传祺平昌冬奥会冠军交车仪式。“最近确实参加了不少社会活动,但我还是尽可能地安排时间保持训练,参加这些活动是希望把自己在奥运会上的经历和正能量分享出去,希望大众能够多了解冬季项目。南方对冰雪项目的了解比较少,我希望能够为冰雪项目的推广出自己的一份力,也希望更多的南方朋友喜欢上冰雪运动。”武大靖说。

  武大靖说,他接下来的主要目标还是放在北京冬奥会上。“现在冬奥会已经进入北京时间,我还需要去努力改变和坚持,希望能够在2022年给国人呈现最精彩的比赛。”

  武大靖的父母也出现在活动现场。他的妈妈吕玉香说:“武大靖有10多年春节没跟我们在一起过了,我为他自豪,希望他能继续为国争光。” (黄心豪)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