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全面升级

扈建华
2018年03月21日08:38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全面升级

  本报讯 复华集团2018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2日在北京开杆。3月20日,赛事组委会在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本届赛事由世界职业斯诺克协会、中国台球协会、北京市体育局联合主办,复华集团冠名。中国台球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王涛等领导嘉宾出席发布会。

  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是目前唯一以“中国”命名的国际斯诺克顶级职业排名赛,作为世锦赛前的最后一站排名赛,确定世锦赛种子席位一直是中国公开赛的看点之一。此次赛事将于4月2日至8日在北京国家奥林匹克中心体育馆举行,共有72名球员参赛,赛事总奖金首次突破100万英镑,成为奖金仅次于世锦赛的斯诺克赛事。在赛制方面,本届世锦赛决赛将首次从19局10胜制调整为21局11胜制,竞争将更加激烈。

  王涛表示,从历史发展的角度来看,中国台球运动近年来的红火局面起始于世界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落户中国。自2005年开始,中国公开赛每年在北京举办,迄今已成功举办了13届,对斯诺克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起到了积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扈建华)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