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骑士队主教练因病离队

赵晓松
2018年03月21日08:29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NBA骑士队主教练因病离队

  NBA常规赛进入收官阶段,东部卫冕冠军克利夫兰骑士队却遭遇打击。北京时间昨天,骑士队宣布:主教练卢因健康问题暂时离队,球队帅位暂时由首席助理教练德鲁代理。

  现年40岁的卢于2016年1月出任骑士队主帅,并率队夺得2015至2016赛季总冠军、2016至2017赛季亚军。本赛季,卢不止一次因身体原因缺席比赛。在骑士队日前与芝加哥公牛队的比赛中,他就在上半场结束后因病早退。卢在骑士队发布的声明中表示,自己最近一直饱受胸部疼痛的困扰,睡眠质量欠佳,并且在接受一系列检查后仍然不能确定病因。他说:“我曾想坚持工作,不给球队添麻烦,但现在我希望花一段时间进行检查和治疗,然后再回到球队。”

  虽然缺少主教练,但骑士队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常规赛中以124比117击败密尔沃基雄鹿队,因伤缺阵一个多月的全明星大前锋勒夫也在本场比赛中复出。骑士队核心詹姆斯赛后表示,健康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球队上下都希望卢早日康复,“在这段时间里,我们其他人会努力解决好场上的问题。”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