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大腿”阿兰挺身“补锅” 恒大主场1:0小胜建业

白云
2018年03月19日08:2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大腿”阿兰挺身“补锅”

  阿兰打入制胜进球。陆明杰 摄

  客场打济州联拿到当场MVP荣誉后,恒大外援阿兰延续火爆状态,昨晚(18日)继续进球帮助恒大主场1:0小胜河南建业。本轮过后,恒大凭净胜球优势重返积分榜前三位。

  经过周中亚冠恶战后,近期非常疲劳的恒大本场比赛做出了一定的调整,郑智轮休、郜林坐上替补席、金英权因为外援政策没有进入比赛名单,此外卡帅还在替补席上一口气摆上了5名U23球员,希望能尽快打开局面后,给更多球员休息时间。

  开场恒大重兵冲击建业防线,阿兰早早争取到点球机会,可惜高拉特一脚击中门框。随后建业由奥兰多萨和巴索戈组成的攻击组合利用反击制造了多次威胁,不过姜还是老的辣,曾在主场取得对建业5胜1平成绩的恒大率先进球。

  第27分钟,古德利后场左侧得球,塞尔维亚人上演了一出神似保利尼奥的高速带球突破,先是人球分过随后又躲开了建业防守队员的铲球,突进到大禁区前沿时分给禁区边缘的阿兰,阿兰搓射远角得手。这是阿兰本赛季各条战线第9个进球,中超第6球,同时也是连续6场比赛进球,追平了加盟恒大以来的连续进球纪录。

  巧合的是,上一次高拉特在天体罚丢点球(不含点球大战),就是阿兰的神勇发挥帮助恒大2:1气走了申花,这次阿兰再次默默“将锅补好”。

  本场比赛,是恒大本赛季首次连续3场比赛零封对手,并豪取双线4连胜。

  武磊昨晚上演大四喜之后,3轮中超已经斩获了7球,而阿兰3轮中超则收获了6球,身后的塔尔德利和扎哈维都是有5球入账。赛季刚开始,各队的射手均迅速进入状态。

  本轮过后,中超将进入接近两周的间歇期,恒大将在30日客场挑战上赛季曾双杀自己的天津权健,卡帅重返津门惹人关注。随后恒大还将在4月3日远征武里南,赛程非常辛苦。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