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2018中超

索里亚诺梅开二度 国安客场两连胜

周萧
2018年03月17日09:10 | 来源:北京晨报网
小字号
原标题:“小伙子们的表现非常好”

国安队员庆祝进球。新华社发

尽管缺少了巴坎布,但北京中赫国安队依然展示出了不俗的攻击力——在昨晚进行的中超联赛里,做客的国安队以3比0完胜大连一方,取得两连胜,升班马则遭遇了开局三连败。

比赛 绝对优势完胜一方

上轮联赛里,北京中赫国安队客场击败江苏苏宁,球队主帅施密特也在赛前表示,希望本轮能延续良好状态,从大连带走3分。不过赛前出现的一点小意外让国安队的人员安排有所变化:随球队一同来到大连备战的巴坎布得到了妻子预产期提前的消息,他第一时间与主教练进行沟通,施密特表示,“知道此时此刻球员对于其家庭的重要性”。因此巴坎布也在赛前一天返回欧洲。从首发名单来看,施密特沿用了上轮的阵容,只是由索里亚诺顶替了巴坎布。

本场比赛中,国安队很快接管了比赛节奏,第10分钟,大连一方门将在禁区内对突破的韦世豪犯规,被当值主裁判判罚点球,索里亚诺主罚命中。第23分钟,韦世豪接奥古斯托的助攻再下一城,将比分改写为2比0。

易边后,大连一方的攻势有所加强,但第56分钟场上出现意外状况:在拼抢中,大连外援盖坦的面部撞在李磊肩膀后倒地,盖坦一度失去知觉。在他下场治疗期间,人数占优的国安队在第61分钟再度扩大比分:索里亚诺接奥古斯托的助攻破门得手。从整场比赛的数据来看,国安队在控球率、射门次数、传球次数、传球成功率等方面均远超对手,取得了一场完胜。

赛后 主帅满意球队表现

国安主帅施密特极为满意球队的表现:“我们的备战非常充分,而且一开场就打得很不错,通过传控一直掌握着比赛节奏,在传球失误后也会立即反抢。赛前我们想到过大连队会利用反击给我们制造威胁,但我们在防守端没有给他们机会,小伙子们在场上的表现非常好,我对他们非常满意。”国安队最近两场的表现比赛季首场的发挥出色太多,在被问及是否后悔对阵鲁能时排出的首发阵容时,德国人的看法是:“当时我们的状态与精神面貌都不如今天,一开始就没有进入比赛节奏。首场失利后,我们进行了充分总结,之后大家在场上更加团结,所以那场失利也不是一点积极意义都没有。”

按照赛程安排,国安队下一场比赛是本月31日主场对北京人和,国安主帅表示:“我们已经有6个月没有在主场比赛了,大家都特别期待。”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