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汤普森骨折或休战两周 勇士闹兵荒

冯爱军
2018年03月16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汤普森骨折,勇士闹兵荒

据美国媒体昨天(15日)报道,勇士队的全明星得分后卫汤普森被诊断为右手拇指骨折,他将会在本月23日接受复查,这就意味着汤普森最多可能休战两周。

汤普森是在周一勇士客场负于森林狼的比赛中拇指受伤的,当时上半场快结束时,他在一次试图抢断时伤了右手拇指。但是他带伤打了下半场,那场比赛,他22投8中,得到21分。

本赛季至今,汤普森只休息了1场比赛。汤普森受伤后,勇士队的后场变得人手极度紧缺。除了库里和汤普森之外,麦考也处于伤停,因此控球后卫的轮换球员就只有利文斯顿和库克,而尼克·杨将在得分后卫的位置上分担更多的时间。

目前勇士队以52胜16负的战绩排在西部第2,落后西部头名火箭队1.5个胜场差。在昨天进行的一场常规赛当中,勇士队在三巨头缺席,只剩杜兰特一人带队的情况下,以117:106击败湖人,在主场终止了两连败。勇士接下来的5个对手将是国王、太阳、马刺、鹰队和爵士。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