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欧冠八强战曼联爆冷出局

袁雪婧
2018年03月15日08:48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欧冠八强战曼联爆冷出局

  本报讯 2017-2018赛季欧洲冠军联赛1/8决赛次回合于北京时间14日凌晨再战两场,曼联爆冷主场1比2、总比分1比2不敌塞维利亚,被挡在八强门外。罗马主场1比0、总比分2比2凭借客场进球多淘汰顿涅茨克矿工,惊险晋级。

  首回合客场守住0比0的结果,让所有人都期待曼联次回合能在主场拿下胜利。但比赛过程令人失望,曼联踢得非常保守,反倒是塞维利亚打出了勇气和血性。第74分钟萨拉比亚快速反击中直传,替补出场的本·耶德尔射中右下角。第78分钟科雷亚前点头球摆渡,本·耶德尔头球攻门被德赫亚勉强扑挡后越过门线,梅开二度。尽管曼联在第84分钟由卢卡库近距离凌空扫射扳回一城,但仍以1比2告负。

  首回合做客乌克兰时罗马1比2落败,且顿涅茨克与罗马此前5次欧冠交锋4胜1负占据上风,但回到主场的罗马展现了红狼的韧性。上半场两队都比较谨慎,总共只有1次射正,是由罗马制造的。下半场罗马更积极主动,第52分钟斯特鲁特曼左路送出过顶球,哲科在门前15米处捅射入网,罗马取得领先。矿工在第79分钟再遭打击,奥尔代茨在一次战术犯规中拉倒哲科被红牌罚下。最终少打一人的矿工无力改写比分,罗马1比0取胜,凭借客场进球多的优势惊险晋级。

  这是罗马继2006-2007、2007-2008赛季之后,第三次打进欧冠八强。上周尤文图斯已经杀入八强,这也是时隔11年后再次有两支意甲球队杀入欧冠八强。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