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为冲击世界杯挑兵选将 U23国足将在西安对阵叙利亚

梁军 黄利健
2018年03月15日09:01 | 来源:华商报
小字号
原标题:U23国足将在西安对阵叙利亚

昨日(14日),2018年中国足协中国之队国际足球赛中国U23国家男子足球队对阵叙利亚U23国家男子足球队赛事新闻发布会在西安举行,本场比赛3月24日在陕西省体育场举行。由于U23国足是冲击2022年世界杯的骨干,此次比赛备受关注。

2016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中,中国男足曾与叙利亚男足在西安交手,由于国足门将顾超的失误,叙利亚队1:0击败中国队。中国队在世预赛中的态势转入全面被动,直至最后出局。未能进军俄罗斯世界杯,中国足球在国字号队伍建设上的思路发生了转移,为长远考虑,提前锻炼队伍,不仅在中超新政中强调派遣更多的U23球员出场,U23国家队的建设也成为中国足球打好根基的关键所在。目前,中国U23男足由国足主帅里皮的助手马达洛尼担任主帅,此前亚洲杯比赛让球迷眼前一亮。马达洛尼的临场指挥也得到球迷的称赞。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