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NBA2017-2018赛季

威斯布鲁克收获本赛季第20个“三双”

2018年03月14日08:3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3月12日电 在12日的美职篮常规赛中,雷霆队主场106∶101战胜国王队。雷霆队的威斯布鲁克贡献17分10个篮板11次助攻,本赛季第20次、职业生涯第99次得到“三双”数据。

面对弱旅国王队,西部排名第四的雷霆并没有在场面上占据太大优势,上半场仅以46∶40领先。第三节,凭借博格达诺维奇和杰克逊的出色发挥,国王甚至带着79∶78的优势进入末节决战。第四节雷霆队如梦方醒,威少带领球队连续得分,格兰特跳投命中帮助雷霆队最多时领先10分。

雷霆队另外两“巨头”安东尼和保罗·乔治各自砍下21分。布鲁尔也贡献了16分。国王方面,发挥最出色的是射手博格达诺维奇,本场比赛他命中3记三分球,得到19分。福克斯则在得到11分的同时,10次帮助队友得分。

马刺队则在客场败给了势头正劲的火箭队。三连败后,马刺队的排名已跌至西部第10,进军季后赛的前景蒙上一层阴影。

火箭队比赛一开始就火力全开,一波19∶2的进攻高潮给了马刺一个“下马威”。虽然马刺趁火箭此后命中率下降在首节将比分追至21∶25,但第二节保罗和哈登联袂出场帮助主队半场54∶43领先11分。

易边再战,哈登扛起火箭队的进攻大旗,单节轰下16分。末节比赛,保罗在连进两球帮助火箭将分差拉大到13分后,马刺队再也无力扭转比赛,最终93∶109败走休斯敦。

同日,被CBA山西队裁掉的詹宁斯回归美职篮首场便打出高光表现,帮助雄鹿客场121∶103“顶翻”灰熊。开拓者则在利拉德和努尔基奇合力砍下59分的帮助下,主场115∶99战胜热火。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