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越南国际象棋公开赛激战正酣

葛会忠
2018年03月14日08:45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越南国际象棋公开赛激战正酣

  本报讯 2018年HD银行杯越南国际象棋公开赛目前在胡志明市激战正酣。前5轮比赛结束后,中国棋手赵骏暂时以半分之差排名第二位。

  一年一度的越南国际象棋公开赛是一项高水平的国际象棋传统赛事,创办于2011年,前两届赛事中国棋手余泱漪和倪华分获冠军,去年东道主棋手黎光廉发挥出色,继2013和2015年之后第三次获得该赛事的冠军。今年已经是越南国际象棋公开赛的第八届,中国队再次派出庞大的参赛阵容,共有17名棋手参加了大师组的比赛,另外还有一名小棋手参加了挑战者组的比赛。

  本次比赛从3月10日开始,共进行9轮,全部比赛将在15日结束。目前比赛已经赛程过半,前5轮过后,俄罗斯棋手戈迪夫斯基以5战全胜的战绩积5分,独自领跑积分榜。中国棋手赵骏4胜1和保持不败,积4.5分暂居第二位。本次比赛的2号种子、中国棋手王浩积4分排名第四,同积4分的头号棋手黎光廉暂列第七位。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