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军赛奏响十四冬序曲

郝占  黄璐超
2018年03月14日08:29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军赛奏响十四冬序曲

  本报讯 2017—2018年度全国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冠军赛日前在内蒙古扎兰屯金龙山滑雪场举行。比赛由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呼伦贝尔市体育局、扎兰屯市人民政府承办。

  本次赛事为期3天,来自哈尔滨市冬季运动项目训练中心、吉林省体育局雪上运动管理中心、吉林省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哈尔滨体育学院、长春市冬季运动管理中心、黑龙江省雪上训练中心6支代表队的运动员们展开激烈角逐。比赛设男女个人赛、男女双人赛和混合团体赛。

  全国冬运会已步入内蒙古时间,作为2020年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雪上项目的主会场,呼伦贝尔市高度重视冬运会筹备和备战工作,坚持高水准、高站位,力求亮点多、突破大,扎实做好体育场馆、配套设施建设和赛事运行等工作。十四冬项目设置将在上届冬运会5个大项11分项97小项的基础上进行个别调整。滑雪技巧类比赛项目中的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单板滑雪U型场地、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4个项目将在扎兰屯金龙山滑雪场进行,跳台滑雪、高山滑雪项目将分别在黑龙江亚布力雪场、赤峰市美林谷雪场举行。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