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佛山四支龙舟队参加亚运会国家队选拔

黄心豪
2018年03月13日08:30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佛山四支龙舟队参加亚运会国家队选拔

  本报讯 2018年雅加达亚运会龙舟项目国家集训队选拔赛即将在东莞麻涌进行。四支闯入选拔赛的佛山龙舟队蓄势待发,将迎战多支国内龙舟强队,争取脱颖而出,为国征战亚运会。

  本次比赛设12人龙舟男子组200米、500米、1000米直道竞速赛和12人龙舟女子组200米、500米直道竞速赛。2017年中华龙舟大赛总决赛职业男子组、职业女子组、青少年男子组、青少年女子组总成绩前六名的队伍获得参赛资格,共有12支龙舟队报名参赛。

  佛山四支龙舟队乐从罗浮宫龙舟队、九江名门世家男队、九江名门世家女队、广东远航九江女队将面对东北电力大学队、江汉大学青女队等多支龙舟强队。由于佛山的男子龙舟队常年参加的中华龙舟大赛职业组是22人龙舟赛,在参加本次12人龙舟赛时,将面临一定困难。而两支九江女龙由于常年参与12人龙舟比赛,具备一定的技术和经验。

  在本次选拔赛中,每个项目将进行3轮比赛,最终成绩将取各项目各轮成绩相加,用时少者列前。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