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扩大与勇士胜场差距 最好的火箭要让西部变天?

冯爱军
2018年03月13日08:3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最好的火箭要让西部变天?

缺少哈登,保罗(左)单核也有出色的带队能力。

勇士在昨天(12日)的比赛中以103:109不敌森林狼,遭遇连败让勇士错失了拉近与火箭战绩差距的机会。本场过后,勇士落后西部头名火箭1.5个胜场差。

森林狼双子星出色的发挥,他们是击败勇士的关键。中锋唐斯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全队最高的31分,其中14分在第四节获得。威金斯在前三节得到了他这场比赛23分中的22分,这帮助森林狼将比分追到84:84。

勇士球星杜兰特的表现也可圈可点,他出场39分钟得到39分和12个篮板,他32投11中其中3分球12投5中。在近三场比赛中,杜兰特场均出场38.3分钟,能得到38.6分和9.6个篮板。

伤病成为了勇士眼下最大的问题,此役库里因脚踝扭伤缺阵,伊格达拉因左手腕扭伤缺阵,韦斯特因右手臂囊肿缺阵,乔丹·贝尔因右脚踝扭伤缺阵,麦考因左手腕骨折缺阵。“我们遇到了伤病潮,但我们会没事的,这时有发生,”勇士球星格林昨天赛后说道,“当你缺少了那么多关键球员时,比赛很难打,他们都会回来的。”

值得一提的是,火箭在昨天的比赛中105:82击败了独行侠。此役过后,火箭战绩变为52胜14负,继续高居西部第一,并且他们已经提前晋级了今年的季后赛。不过火箭主帅德安东尼赛后说道:“我们有着比打进季后赛更大的理想。”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