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意甲11连胜重返榜首 尤文双线高歌猛进

文晟
2018年03月13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尤文双线高歌猛进

在欧冠逆转热刺晋级八强的尤文,国内联赛更是高歌猛进。本轮主场面对乌迪内斯,斑马军团依靠迪巴拉的梅开二度2:0完胜对手。这场胜利让尤文图斯豪取意甲11连胜的同时,也让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反超那不勒斯1分,登上意甲积分榜首位。

此役,阿莱格里对中后场进行了大轮换,布冯、巴尔扎利、贝纳蒂亚、皮亚尼奇、马图伊迪等五名主力轮休。不过,面对此前联赛已是三连败的“乌鸡”,尤文图斯在实力上还是占尽上风。尽管伊瓜因在比赛中罚丢一粒点球,但斑马军团还是凭借着迪巴拉的梅开二度轻取对手。

在稍后进行的本轮一场焦点大战中,国米坐镇梅阿查球场0:0闷和那不勒斯。虽然这是那不勒斯连续第26个意甲客场不败,创下俱乐部纪录,但这场平局也让他们丢掉了领头羊的位置。本轮过后,那不勒斯22胜4平2负积70分,落后少赛一场的尤文图斯1分。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