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斯诺克直布罗陀赛中国多人晋级

扈建华
2018年03月12日08:54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斯诺克直布罗陀赛中国多人晋级

  田鹏飞在比赛中。

  本报讯 2018年斯诺克直布罗陀公开赛日前产生了16强,中国选手表现不俗,多人晋级。不过最受人关注的丁俊晖、梁文博等球员遗憾出局。

  之前公布的名单中,中国选手共有19人报名,其中包括赛季前半段表现欠佳的丁俊晖。不过让人遗憾的是,丁俊晖的球杆不幸在托运过程中不慎丢失,他因此无奈放弃了比赛。

  梁文博在正赛首轮打出单杆96分、60分和100分,4比1战胜马耳他老将博格。次轮再添一杆破百及两杆50+,4比0横扫罗比·威廉姆斯。第三轮他势头放缓,最终1比4不敌塞尔特,止步32强。

  不过曹宇鹏、于德陆、田鹏飞、张永、方雄慢等人发挥出色,均打出精彩的3连胜,成功晋级16强。尤其是转入职业还不满两年的方雄慢也终于爆发,首次来到排名赛16强。在3场胜利中,方雄慢以两个4比2先后淘汰德国选手克莱克斯和英格兰人米亚,第三轮他险遭业余选手布兰登·萨根特“暗算”,苦战至决胜局,已打了近两年职业的方雄慢惊险过关。1/8决赛,方雄慢将迎来真正的硬仗,对手是威尔士职业老手瑞恩·戴。

  值得一提的是,于德陆、曹宇鹏和田鹏飞、张永将分别在1/8决赛中交手,虽然中国选手提前相遇,但也确保了至少将有两名中国球员进入本次比赛的八强。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