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排球

北汽男排半决赛先拔头筹

黄志阳
2018年03月12日08:12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男排半决赛先拔头筹

  在昨天进行的2017至2018赛季中国男排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一场角逐中,有两名新援助阵的北京汽车男排主场3比1力克八一队,在5场3胜制的半决赛中先拔头筹。

  此前的常规赛尾声阶段,北汽男排一度遭遇三连败,其中包括主客场被八一队“双杀”。随后北汽俱乐部积极引援,转入了湖北副攻缪阮彤、山东二传李润铭两位国手,球队实力得到补强。

  昨天坐镇光彩体育馆,北汽男排尽遣主力:除缪、李二人外,江川、谷佳丰、丁慧和外援蒂略、佩林等人也都首发上阵。开场后,北汽男排攻防俱佳,很快以25比16、25比20轻取前两局。第三局八一队展开反扑,以25比17扳回一局。经过调整,北汽男排第四局状态回勇,以25比15再下一城,总比分3比1锁定胜利。

  赛后,北汽男排主帅李牧重点表扬了两名新援,尤其是获评本场最佳球员的李润铭,“他虽然前两天才来到北京,但在场上起到了核心作用,将全队的情绪带动起来,表现很不错。”李润铭则表示,刚到北京队就打淘汰赛,让他压力很大,不过随着自己与队友进一步加强磨合,球队一定能够展示出更强大的战斗力,“后面的比赛会越来越难打,我希望尽快融入这个新的集体,帮助队伍提升主动得分能力。”

  接下来,两队将移师海南文昌,进行半决赛第二、三场较量。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