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男排联赛半决赛 北汽新阵取首胜

褚鹏
2018年03月12日07:31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北汽新阵取首胜

  本报讯(记者 褚鹏)男排超级联赛昨天进入半决赛阶段。北汽男排在首场比赛坐镇主场光彩体育馆,4局击败对手,在五场三胜制的淘汰赛中占据先机。这也是北汽男排在引入两名内援后,首次以新阵容击败对手。第二场比赛将于15日在八一主场海南文昌进行。

  因为八一队本赛季双杀北汽男排,本场比赛也备受关注。和曾经两负八一队时不同,北汽男排如今引进了国手内援副攻手缪阮彤,以及国手二传手李润铭,老自由人初辉复出。尤其是李润铭的存在,提升了全队战术水平。缪阮彤更是霸气十足,全队精神面貌出色,技战术水平提升到了半决赛强度,全队打出了令人赞叹的比赛气质,以25比16和25比20连胜两局。

  此后八一队换人,改变节奏,也提升了冲击力,以25比17扳回一局。困难时刻,江川的发球和扣球频频下分,北汽男排25比15取胜第四局,总比分3比1击败八一队,半决赛首回合取胜。

  本场比赛,北京队的江川拿到16分,荣膺全场得分王。外援佩林与谷佳丰均得到14分,北京队三人得分上两位数;八一此役无一人得分过10分,朱金朋得到本队最多的9分。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