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游泳

中国育品牌携手国际泳联 助力中国跳水发展

2018年03月11日20:4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中国育品牌携手国际泳联 助力中国跳水发展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 日前,2018年国际泳联(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北京站)比赛正在国家游泳中心(水立方)举行。赛事期间,国际泳联与浩沙集团宣布:浩沙将在未来4年时间内继续作为国际泳联赛事官方合作伙伴,冠名赞助国际泳联世界马拉松游泳系列赛,并继续助力世界跳水系列赛。

对于此次合作,国际泳联执行主任科耐尔·马库莱斯特给予了肯定。在他看来,国际泳联从中国体育界获得了非常重要的帮助,与浩沙的合作再次充分展现了中国体育界对国际泳联的大力支持。

“多年来浩沙在中国以及国际市场上给予国际泳联赛事强有力的支持,我们也非常希望能够在浩沙的国际化道路上给予其更有效的支持。”马库莱斯库表示,“合作伙伴对于国际泳联来说非常重要,相信未来将会更好合作开发中国跳水市场的潜力,更好推广水上运动发展。”

为了给中国跳水和水上运动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施洪流表示,“浩沙目前已累计赞助国内游泳跳水赛事近400场,未来四年还将充分发挥浩沙在产品、技术、组织经验、品牌影响力上的优势,冠名FINA世界马拉松、FINA世界跳水系列赛以及赞国内各类顶级水运动赛事,并将加强与高校、专业游泳队、行业协会等机构的交流合作,定期组织培训班、研讨会等活动,从竞技体育和大众健身两方面发力,为中国水上运动后备力量培养、推动全民游泳的普及作出努力。”

曾在里约奥运会公开水域男子10公里马拉松游泳获得第四的中国运动员祖立军已成中国男子马拉松游泳的领军人物。对于浩沙与国际泳联的合作,祖立军表示,过去很少能够在国际大赛中看到中国游泳品牌。“能在国际大赛中看到中国品牌是非常荣幸的事情,相信民族品牌和民族体育运动会有更大的发展。”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