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韦世豪世界波巴坎布开胡 国安客场2-1苏宁

2018年03月11日21: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8年3月11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2轮:江苏苏宁1:2负北京国安,韦世豪世界波巴坎布开胡。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8年3月11日,2018年中超联赛第2轮:江苏苏宁1:2负北京国安,韦世豪世界波巴坎布开胡。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3月11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迎来一场重头戏,由江苏苏宁易购坐镇主场迎战北京中赫国安。上半场,韦世豪在前场世界波爆射破门,特谢拉头槌击中横梁;下半场,比埃拉助攻巴坎布开胡,吉翔主罚任意球扳回一球。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客场2-1击败苏宁。

开场第4分钟,国安打反击,韦世豪中场高速带球突进形成单刀,但在最后调整步伐的时候,被从斜后方玩命回防的杨笑天将球破坏掉。

第6分钟,奥古斯托在前场带球横切,晃开防守后尝试一脚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

第8分钟,奥古斯托禁区外围接球后往右路趟两步,突然起脚打门,射出一记地滚球从左门柱滑过。

第15分钟,谢鹏飞在禁区右侧接球晃开角度尝试一脚兜射,侯森侧身将球挡出,随后吴曦在禁区左侧补射稍稍偏出球门。

第22分钟,国安先拔头筹!韦世豪在前场接球远距离拉杆爆射,球直奔球门左侧死角入网。国安1-0反客为主!

第37分钟,吉翔在前场右路弧线球传中,球在禁区内出现一个落地弹射,后点包抄的特谢拉头槌攻门,球击中横梁弹出底线。

易边再战,江苏苏宁率先作出换人调整,陶源替补吴曦登场。

第59分钟,黄紫昌门前凌空侧钩破门,但经视频裁判裁定,其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62分钟,国安再下一城!比埃拉前场送出精准直塞,巴坎布拿球杀进禁区捅射破门,随后边裁举旗示意有越位,但求助视频裁判后主裁判定进球有效,这也是巴坎布加盟国安后打进的首球。国安2-0领先!

第68分钟,苏宁扳回一球!国安球员在禁区右角阻挡特谢拉犯规,随后吉翔主罚任意球直接抽射近角破门。苏宁追成1-2!

第72分钟,黄紫昌中路带球长途奔袭,在禁区内晃开防守起脚射门,可惜没打上力量,侯森直接将球没收。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国安1-2击败苏宁!

双方场上队员

江苏苏宁易购:1-顾超,2-李昂,3-田依浓,10-特谢拉,11-谢鹏飞(79'14-南小亨(U23)),16-高天意(U23)(66'12-张晓彬),22-吴曦(46'13-陶源),24-吉翔,28-杨笑天,29-帕莱塔,32-黄紫昌(U23)

北京中赫国安:1-侯森,3-于洋,4-李磊,5-奥古斯托,6-池忠国,7-韦世豪(U23)(85'20-王子铭(U23)),8-朴成(90'29-巴顿(U23)),17-巴坎布,23-比埃拉,24-张瑀,28-姜涛(83'15-刘欢)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