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尤文图斯三分钟搞定热刺 晋级欧冠八强

周萌
2018年03月09日08:2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姜还是老的辣

英超球队能否创造5支球队一起进入欧冠八强的奇迹,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首回合比赛获得平局的几支球队,其中就包括了本轮坐镇主场的热刺。最终的结果,让关注英超的人要失望了。在热刺主场1:2负于尤文图斯之后,他们以总比分3:4被斑马军团淘汰,无缘下一轮。而在昨天凌晨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曼城虽然在主场以1:2不敌巴塞尔,但仍然凭借首回合4:0的大胜,顺利跻身八强。

热刺理应是被更看好的一方,他们不仅是本赛季在欧冠表现强势的球队,而且首回合获得两个客场进球,让他们可以以更轻松的姿态迎战。相反,尤文图斯有夸德拉多、曼朱基奇、贝尔纳代斯基三名前锋没法上场,斑马军团的替补席上居然没有可用的前锋。

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打了60分钟好球的热刺,居然在3分钟之内崩盘。比赛大部分的时间,热刺都占尽优势,并且以1:0领先。尤文图斯只有打进两个球才有机会在90分钟之内翻盘成功。这个时候,老练的尤文图斯和阿莱格里给波切蒂诺的热刺,上了宝贵的一课。尤文图斯在下半场换上了攻击力出色的两名边后卫阿萨莫阿和利希施泰纳。这个换人大获成功,比赛第64分钟,利希施泰纳在边路传中,经过队友的头球摆渡之后,伊瓜因打进了扳平比分的进球。而这只是尤文图斯本场比赛首次射正,仅仅过了169秒,斑马军团就有了第二脚命中门框范围的射门——迪巴拉左脚推射入网,攻入制胜进球。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