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四将破门末节惜遭逆转 鸿星青年军4-7再负斯巴达克

2018年03月03日18:2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3月2日20点(北京时间3日1点),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继续迎战前一天的对手、排名西部第三的斯巴达克青年队。本场比赛中鸿星队在领先的情况下在第三节再次遭到逆转,最终以4-7输掉比赛。中国球员王京为比赛首开纪录,黄千一也有得分入账,距离20分的赛季个人总得分只有一步之遥。

第一节比赛开始,两队球员在场上势均力敌,前十分钟里一直进行着激烈的缠斗。11分45秒,昆仑鸿星首先破门:91号王京在接到11号若霍夫的回传后在球门右侧轻松破门,在结束进球荒的同时也为昆仑鸿星首开纪录!

11分50秒,鸿星队87号斯特里若夫与对方86号索罗金同时受罚下场,场上形势变为了4打4。12分23秒,斯巴达克队门将斯科沃伦斯基绊人犯规,送给了昆仑鸿星本场比赛第一次强打机会。23秒后,强打组不负众望将比分差距扩大:45号队长扎巴布林远射被对方门将扑出,57号克鲁迪马上跟进补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

16分23秒,斯巴达克队83号吉罗拉耶夫犯规,但2-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一节比赛结束,昆仑鸿星无论在比分上还是在数据上都占据着明显优势。

易地再战3分31秒,斯巴达克队65号斯霍德采夫打穿了鸿星门将、30号欧班永利的十指关,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球。然而在5分钟后,斯特里若夫带球进入攻区,凭借自己出色的个人能力从右路长途奔袭挑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3-1!

在这之后,场上出现了一个小插曲。8号马尔蒂纽克正常带球被对方球员绊倒,本应只举手示意、延时判罚的裁判却吹了哨,57号克鲁迪带球破门得分,然而这一好球却被裁判吹掉。

次节比赛进入后半段,两队球员的犯规次数开始增多。30分27秒,对方42号若洛波夫击打犯规下场,可惜鸿星强打组这回没能抓住机会再进一球。33分47秒,24号哈利诺夫因攻击无球队员吃到犯规,对方34号沙拉金在半分多钟后利用多打少再度叩开我方大门,场上比分被改写为了3-2。

38分14秒和38分32秒,两队依次各有一名球员犯规下场,斯巴达克队在距离第二节比赛结束还有7秒钟时由68号彼得罗夫在4打4中破门得分,强行将两队拉回到了同一起跑线。

第三节比赛开始1分34秒后,斯巴达克队89号克拉夫琴科破门得分,令之前一直处于领先的昆仑鸿星陷入了1球落后的劣势。46分33秒,88号黄千一在前场将球回做给哈利诺夫,后者在蓝线轰出重炮,门前的25号斯沃博达接球后顺势破门得手,将比分扳为了4-4平!

然而在接下来的1分钟内,斯巴达克队29号克鲁任科夫和34号沙拉金连续破门得分,瞬间令昆仑鸿星4-6落后。48分10秒和48分35秒,斯沃博达和对方98号列瓦诺夫先后被裁判送进小黑屋,鸿星队员抓住一切机会进行进攻,可惜并没有令比分发生改变。

52分23秒,24号哈利诺夫因向板墙猛烈冲撞受到5+20违例判罚、被裁判驱逐出场,本应大举进攻的昆仑鸿星却不得不进入5分钟的少防多时间。53分09秒,斯巴达克队2号沃尔科夫强打破门,在将比分改写为4-7的同时也使比赛基本失去了悬念,继续处于少防多的昆仑鸿星也没有采取撤下门将的终极战术。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4-7再次负于斯巴达克青年队,十分遗憾地没有能在该队身上取得一场胜利。

3月5日20点(北京时间6日1点),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将迎来本赛季的倒数第二场比赛,对手是排名西部第八、仍在为季后赛入场券做最后争夺的苏维埃之翼队。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