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昆仑鸿星助力中国冰球

犯规太多痛失好局 鸿星青年军3-6负斯巴达克

2018年03月02日19:30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3月1日20点(北京时间2日1点),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回到里加主场,迎战排名西部第三位的斯巴达克青年队。昆仑鸿星虽已无缘季后赛,但继续保持较高的技战术水平,球员也打出了自己的风格,在本场比赛中鸿星一度2球领先于强大的斯巴达克队,但由于末节受罚过多,昆仑鸿星最终以3-6负于对手,错失了三月份的第一场胜利。

第一节比赛开始,昆仑鸿星球员马上展现了积极的比赛态度,多次试图敲开斯巴达克队的大门;但排名西部探花的对手也不是软柿子,两队球员在首节的前十分钟里一直僵持不下。11分整,斯巴达克有球员犯规,我方守门员梅里德尔趁机下场形成6打5。6秒钟后,79号卡列尼科瓦斯在门前左侧补射得手,帮助昆仑鸿星打破僵局!

随后的时间里,裁判不断对我方球员的行为做出判罚。11分21秒和14分17秒,91号王京和11号若霍夫先后下场,鸿星特勤组球员顽强防守,抵御住了斯巴达克球员的连续进攻。然而比赛到了18分32秒,王京因击打犯规再度被送进小黑屋,斯巴达克队利用第一节比赛的第三次强打机会,在19分19秒由2号沃尔科夫破门得分,从而将比分扳为1-1平。

易地再战仅仅11秒,对方73号特里申绊人犯规,昆仑鸿星强打组球员也马上抓住了这次5打4机会,在20分34秒由若霍夫在门前将球送进斯巴达克队大门。斯巴达克队主帅随后马上请求挑战,裁判在观看视频回放后判定进球有效,昆仑鸿星再度将比分拉开!

这粒来之不易的进球明显鼓舞了球员的气势。不到3分钟后,昆仑鸿星再下一城:卡列尼科瓦斯在接到45号队长扎巴布林和33号达切夫的助攻后梅开二度,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了两球!

此节进入后半段,双方球员“战火”重燃,裁判的哨声多次在场内响起,场上长时间都处于人数不满额状态。但3-1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了第二节结束,昆仑鸿星带着2球的领先优势进入到第三节比赛。

第三节比赛开始,斯巴达克球员逐渐掌握了场上优势,鸿星球员长时间处于防守态势。46分48秒,客队95号科尔恰金攻破了梅里德尔的十指关,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球。随后场上风云突变,47分51秒和48分13秒,57号克鲁迪和8号马尔蒂纽克先后犯规被罚下场,得到5打3机会的斯巴达克队由62号布利莫夫和34号沙拉金连入两球,瞬间将比分改写为3-4,令之前还1球领先的昆仑鸿星马上处于1球落后的态势。

51分32秒,昆仑鸿星再次遭到判罚:57号克鲁迪被判10分钟违例,整支球队也受到了裁判2+20分钟的处罚。53分07秒,正处于多打少的25号斯沃博达被判横杆推阻犯规,斯巴达克队趁机在12秒后通过多打少再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3-5。

失掉第五球后,昆仑鸿星在门将上作出调整,30号欧班永利替换下了31号梅里德尔。接下来的8分钟时间里,鸿星球员虽获得了几次不错的射门机会,但可惜的是并未使比分发生改变。58分51秒,教练组撤下了门将试图形成6打5,但随着斯巴达克队86号索罗金在59分45秒将球送入空门,比赛悬念已彻底被杀死。昆仑鸿星万科青年队虽最终以3-6输掉了比赛,但球员们一直都保持着高昂的进攻斗志,相信他们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够越打越好,为本赛季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

明日同一时间同一地点,两队将进行本赛季常规赛的第四场较量。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