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德国羽毛球公开赛挥拍

周  圆
2018年03月08日08:46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德国羽毛球公开赛挥拍

  本报讯 2018德国羽毛球公开赛北京时间3月7日晚各单项正赛全面打响,除了在“内战”中失利的选手外,其他中国选手全部晋级下一轮。

  6日率先进行的资格赛,中国队全线飘红,所有出场的中国队员均战胜对手,闯入正赛。

  女双世锦赛冠军陈清晨/贾一凡成为7日比赛最早登场的中国选手,她们面对泰国组合苏皮萨拉/普缇塔,以21比14、21比18获胜,为中国队打响头炮。

  女单两朵小花陈晓欣、陈雨菲先后亮相。陈晓欣面对韩国选手李张美,在首局21比16轻松胜出后,第二局受到对手的强烈反击,好在关键时刻陈晓欣把握住机会22比20险胜,2比0击败对手,闯过首轮关。4号种子陈雨菲面对马来西亚选手谢抒芽以21比11、21比13直落两局取胜,轻松晋级下一轮。

  备受关注的男单比赛中,中国选手率先上演了队内德比。3号种子石宇奇对阵赵俊鹏,两人知己知彼,经过三局苦战,21比17、16比21、21比19,大赛经验更加丰富的石宇奇把握住关键分,2比1力克队友,闯入下一轮。

  中国队唯一一对组合何济霆/杜玥,在混双赛首轮以21比14、21比13轻取一对芬兰组合凯斯提/奈斯特伦,也跻身下一轮。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