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体育总局系统处级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曹彧  李金霞
2018年03月06日08:31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体育总局系统处级干部集中学习十九大精神轮训班开班

  本报讯 3月5日,国家体育总局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在京正式开班。根据《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做好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和总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总体安排,2018年3月至4月将连续举办5期总局系统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轮训班。每期各部门各单位各2人,每期约110人。

  本次集中轮训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邀请总局十九大精神宣讲团部分成员、专家、学者全面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解党章、党史相关知识。培训期间还将安排自学和交流研讨。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国体育系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在开班动员会上,总局人事司副司长杨新利要求大家要勤于思考、认真学习。要联系实际,学用结合,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把问题摆出来、把自己摆进去,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去找思路、找办法、找答案。要按照“学懂、弄通、做实”的要求,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通过集中学习,研读原文、深入研讨、吃透精神、掌握精髓,在学习中深刻认识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真正做到学思践悟,入脑入心。 (曹彧 李金霞)

(责编:赵欣悦、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