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王宇列男子跳高第六

许蓓
2018年03月03日08:27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王宇列男子跳高第六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 许蓓)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在英国伯明翰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开战,首个比赛日只在当地时间晚间举行了三个项目的比赛。在男子跳高比赛中,中国选手、两届全运会冠军王宇在起始高度2.20米顺利过关,但接下来在2.25米高度上三次试跳失败,最终只能以2.20米的成绩位列并列第6。王宇今年室内成绩曾越过2.31米。和以个人身份参赛的俄罗斯人莱申科在2.36米的高度上第三次试跳过关,击败卡塔尔名将巴希姆夺冠。

  此次室内田径世锦赛,中国队派出顶尖阵容出战,北京时间明天也是第二个比赛日,中国选手将出战女子60米、男子跳远、女子铅球比赛,北京时间明天傍晚6时15分,苏炳添和谢震业将出战男子60米预赛。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