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围棋擂台赛党毅飞连胜止步

平  萍
2018年03月01日08:29 | 来源:中国体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围棋擂台赛党毅飞连胜止步

  本报讯 第19届农心杯三国围棋擂台赛2月28日迎来了中韩副将之间的对决。之前已经取得5连胜的党毅飞执黑以半目的微弱差距不敌韩国副帅金志锡,止步5连胜。

  首次征战农心杯的党毅飞,之前以一波五连胜帮助中国队走出开局三连败的尴尬。从击败韩国先锋申旻埈开始,党毅飞在釜山站完成3连胜,助战上海又相继战胜日本队主将井山裕太、韩国棋手申真谞,达成5连胜,一举扭转了中国队此前在人数上的劣势。

  本局韩国队派出金志锡攻擂,这是农心杯历史上第11次出现中韩副将交锋的场面,党毅飞几经周折,一度看到了胜利的曙光,可惜最后时刻运气欠佳,官子阶段意外出现失误,最终半目惜败金志锡。尽管憾负对手未能达到六连胜,令人惋惜,但党毅飞5连胜已经非常成功地扭转了战局。

  3月1日中国主帅柯洁将登台攻擂,他需连胜金志锡和朴廷桓,才能帮助中国队实现卫冕。

(责编:赵欣悦、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