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河北华夏幸福

蕃茄出行成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新赛季赞助商

2018年03月01日20:1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蕃茄出行总裁叶珺致辞
蕃茄出行总裁叶珺致辞

人民网武汉3月1日电(记者 杨磊) 3月1日下午,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出征仪式在武汉举行。蕃茄出行作为俱乐部赞助商受邀出席本次活动。在本次出征仪式上,河北华夏幸福全新升级的全员与媒体见面,并发布了球队新赛季的全新球衣。 

作为本次仪式的主要赞助商,蕃茄出行总裁叶珺向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2018年新赛季的开启表示热烈祝贺。蕃茄出行共享汽车是知合出行服务有限公司旗下的新能源汽车共享出行平台。自17年成立以来,蕃茄出行以灵活、便捷、高性价比的出行方式,成为城市公共交通出行的有效补充,与公交车、出租车共同为不同需求的市民提供出行服务。 

叶珺表示,蕃茄出行会坚守新赛季的足球情怀,正是因为蕃茄出行的品牌理念与体育精神高度契合。足球精神是更高、更快、更强,需要直面竞争,勇于拼搏,不断超越自己。作为共享汽车行业的黑马,蕃茄出行不断提升产品品质,优化服务水平。以共享新能源汽车为出发点,取代以往的高排放,高耗能,污染环境的传统交通工具,净化空气质量,提高人民的健康水平和生活质量。

蕃茄出行采用移动互联技术,借助电桩管理平台、数据盒云平台、车辆运营平台、停车管理平台、客户服务平台5大系统,全方位支持新能源“共享汽车”。“蕃茄出行·共享汽车”将首站选在河北省廊坊市,采用“随意停取和固定网点相结合”的运营模式,为城市大众提供便捷的出行服务。 

作为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的战略合作伙伴,蕃茄出行在整个新赛季中提供新能源共享汽车服务,为俱乐部以及各地青训基地提供出行服务。与此同时,蕃茄出行为广大球迷打造各项专属优惠,为主场球迷观赛和日常生活提供更便捷环保的出行方式。

叶珺对本次河北华夏幸福俱乐部的新赛季征程给予厚望,他表示河北华夏幸福的球队要赛出战绩,赛出风采,要展示体育精神。蕃茄出行致力于为主场城市乃至全国消费者提供更优质高效环保且实惠的出行方案,为绿色城市智慧出行提供更优质的方案。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