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农心杯党毅飞遭金志锡逆转 考验柯洁的时候到了

邓菲菲
2018年03月01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农心杯党毅飞遭金志锡逆转

昨天(28日),第19届农心辛拉面杯世界围棋团体锦标赛第12局在上海战罢,在一场副将的较量中,中国棋手党毅飞执黑惨遭逆转,半目不敌韩国棋手金志锡、无缘六连胜。目前中国队仅剩主将柯洁一人,他需要单挑韩国的金志锡和朴廷桓两将。今天下午14时,柯洁将率先与金志锡进行争夺。

在击败申真谞刷下一波五连胜后,党毅飞已经把本届农心杯中韩两队的人数追平。不过昨天韩国队出场的金志锡近来状态奇佳。执黑先行的党毅飞一度局面明显占优,但金志锡始终没有放弃,而韩国人的纠缠最终也起到了效果,小官子阶段党毅飞的失误让双方差距拉近,最终金志锡以半目的微弱优势惊险逆转、终结了党毅飞的连胜。

尽管在与金志锡的对弈中痛失好局,但党毅飞已经超额完成了任务。本阶段比赛开始前柯洁曾经豪言:“即便党毅飞输了也没有关系,因为还有我!党毅飞输了的话,我将再次、亲手终结农心杯!”如今党毅飞真的输了,考验柯洁的时候到了。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