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紧急启动引援计划 荣昊租借加盟申花

甘慧
2018年03月01日08:40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紧急启动引援计划 荣昊租借加盟申花

荣昊(右)在场上可以胜任边后卫和边前卫等多个位置 /新华社

在2018赛季中超转会窗口关闭前,因曹赟定受伤紧急启动引援计划的申花,在最后时刻与广州恒大敲定了一笔引援。昨晚(28日),申花官方宣布,31岁的荣昊以租借形式加盟球队,以弥补曹赟定受伤造成的左边前卫人员紧缺。

曹赟定二级中度拉伤,将缺席约6周,至少影响大概7场比赛,包括3月10日与上港的德比大战,主客场与韩国水原三星的亚冠小组赛,这对于队伍的损失是十分之大的。曹赟定左路的突破以及与柏佳骏默契的配合,是申花的一大特色,也是最重要的进攻武器,他因伤缺阵,球队进攻的运转就会大受影响。在与恒大的超级杯上,申花派上了毛剑卿来顶替曹赟定的位置,出任左边前卫。可是,众所周知,毛剑卿的体能并不好,以往他更多的是替补上场,后发制人。让他踢全场,并承担双线作战的任务,有一定的难度。

在这种情况下,申花马上启动了引援计划,与恒大进行了沟通,并在最短的时间内敲定了荣昊。荣昊在场上可胜任边后卫和边前卫等多个位置,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弥补曹赟定因伤缺阵带来的损失。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